Ghost windows10 64位企业版_win10正式版

  • 系统大小:5.02G
  • 系统语言:简体中文
  • 更新时间:1445230718
  • 授权方式:共享软件
  • 推荐星级:
系统介绍

本Win10系统是最新完整版本的Win10 Ghost 64位企业版镜像,支持ghost一键还原,无需输入安装密钥,安装过程更方便,安装过程需要用户手动创建个人账户等步骤,(如遇某些下载网站一键还原装机完毕用administrator管理员账户启动系统的一律为二次封装,

系统内容

 

Ghost windows10 64位企业版_win10正式版

本Win10系统是最新完整版本的Win10 Ghost 64位企业版镜像,支持ghost一键还原,无需输入安装密钥,安装过程更方便,安装过程需要用户手动创建个人账户等步骤,(如遇某些下载网站一键还原装机完毕用administrator管理员账户启动系统的一律为二次封装,非官方ghost原版镜像,请谨慎下载使用),Win10对部分内侧会员完全免费,Win10为未激活版本,如需激活可通过微软官方购买,另外用户可以通过本站内激活工具在线激活。

Windows 10对电脑有一些硬件/软件要求,并且功能的可用性可能因设备和市场而异。电脑设备连接到 Internet 并自动启用 Windows 更新。 Windows 10 会自动更新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可能会有额外的更新要求。

windows10_1.jpg

 

windows10_2.jpg

 

windows10_3.jpg

Win10优化调整说明:

关闭windows defender实时监控

创建快捷方式时不加“….快捷方式”字样后缀

桌面资源管理器创建不同进程,防止假死

关闭视频文件预览,提高访问速度

默认开启快速启动(将会在系统分区上多出与内存相同的磁盘空间)

禁用windows媒体中心,加快多媒体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

禁用光盘和U盘等介质的自动运行

自动预览位图文件的小缩略图

禁用错误报告服务(包括IE浏览器、office、应用程序)

启动时禁止更新策略组,关机时强制结束应用程序,不显示等待界面

禁止记录事件日志,关闭UAC通知

优化磁盘访问性能,提高磁盘数据读写能力

禁用windows自动更新(关闭自动更新服务)

Win10系统安装方法: 

★ 硬盘安装 (推荐) 

提取或解压本光盘镜像中的“windows.gho”和“安装系统.exe”这两个文件到非系统盘且非中文目录下(例如:d:或d:abc123)并运行所得到“安装系统.exe”,然后按提示操作便可以自动安装本系统。

★ 光盘安装

请用刻录软件,选择 映像刻录 方式来刻录ISO文件,刻录之前请先校验一下文件的准确性。 

在BIOS中设置从光盘启动,然后进入光盘启动菜单,选择菜单第1项就可以自动安装! 

推荐:

Win10key激活码:http://www.xitongtiandi.net/wenzhang/key/2015-10-09/3355.html

Win10激活工具:http://www.xitongtiandi.net/tiandi/wangluo/jhgj/

Win10直通车:http://www.xitongtiandi.net/tiandi/xitong/xitongqita/2015-10-10/702.html

 

MD5 7613EA3F82529D236B0972CAA7CD7B32

SHA130B5831A31CE31A77C900533DC9DE5D76C99544E

CRC32288BD77A

系统下载
手机端暂不提供下载,请用电脑访问电脑端进行下载